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深夜十点。你与广州发生的故事# 线上图片征集现在告一段落了。

恭喜以下摄影师的作品被选中,将参与LOFTER×易间7月上旬在广州举办的线下展览:

 @二中兄 

 @北北·ㄣㄒㄤㄥ 

 @UC 

 @小毛楠 

 @FREE

 @一碌蔗 

 @Patrick·FoPoTo 

 @XSAS 

 @Ranlee 

 @LILIAN.X 

 @FanTingLEE 

 @Ruby_Leumg 

 @林杰 

 @看客

 @范海辛🔥 

 @ReepsOne 

 @Wendy

 @大冬菇 

 @薛子冷 

 @Penguin🐧(Ge)@ 

 @@nelson-xu

 @毕加思索 

 @一明儿 

 @Sai Wah 

以上摄影师除了有机会参与7月上旬在广州易间咖啡举办的线下展览之外,更有机会获得框画、免费咖啡券、LOFTER专题推荐等机会、网易新闻、ZAKER新闻、广州当地媒体曝光等~~请大家留意私信哦!


为了感谢大家的参与,特抽出参与奖,恭喜以下小伙伴。

获得拍立得照相机的是: 

@何小胖·LoFoTo 

获得价值388元的易间咖啡礼盒套装的是:

 @Joker Sevevteen 

 @泓Sam 

 @Jawenlam 

 @米治·徕卡 

 @AIR.MO 

请大家在6月29日起的3天内私信我快递信息,包括:姓名、电话、地址。以便尽快寄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州是座泾渭分明的城市,一边是绵密曼妙的街巷和骑楼,一边是纵横林立的天桥与大厦。如同一边是接地气的咸,一边是高冷的淡。假如咸指的是广州街头巷尾的早茶,那么淡,就应该是闹市中能让你静下心的咖啡店。 

易间是网易首家线下实体咖啡厅,除了饮食、社交、游戏外更希望给到顾客精神层面的体验。

LOFTER此次将与易间咖啡共同举办 #深夜十点。你与广州发生的故事# 线下摄影展览,现特向大家征集图片!


活动奖品: 

  •  评委会特别奖30名:获奖的摄影作品将被制作成展品,参与本次LOFTER×易间线下摄影展。更有LOFTER、易间、网易新闻、ZAKER新闻、广州潮物志等多个媒体、自媒体同时曝光~

  • 参与奖:拍立得、价值388元易间周边礼盒、线下咖啡券等随机抽取

活动规则:

发布本次活动主题相关照片,添加 #深夜十点。你与广州发生的故事# 标签:

  1. 参赛作品需契合本次主题

  2. 作品不限制拍摄器材及拍摄方式,鼓励大家为照片添加文字描述,增加故事色彩。

  3. 作品必需为本人原创,若非原创立刻取消其参赛资格。

  4. 参与活动发布作品经作者同意后允许主办方LOFTER和易间做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

活动时间: 

  • 2017.06.16 至 6.26


参与请戳:#深夜十点。你与广州发生的故事#

配图: @二中兄 

  

一处空间,几多情绪。

易间,期待你的参与。


评论(5)
热度(179)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