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自闭症儿童摄影计划】“家庭1+1协同创作·公益摄影展”北京开幕!

当一个拥有自闭症障碍的孩子和一个普通孩子,一起拿起相机,一个月的时间中,会发生什么?

欢迎您在6/18-7/2日期间,来观看这次由:

- 2个 城市

- 20个 共献家庭

- 40+ 共献个人

- 15+ 共献团体

联合“诚”献的TPP的第三次展览——一场20个孩子们的摄影展


去年,自闭症儿童摄影计划(TPP)集结志同道合之力,在北京及杭州进行了第一次为期4个月的藉由摄影的沟通探索——自闭症孩子+摄影师一对一「协同创作(TPP Co-Creation) 」;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TPP“共”献团队完成了又一次无先例的“摄影融合”尝试:

自闭症孩子+“普通”孩子的「家庭1+1协同创作」——来自北京及杭州 3-14岁的10个自闭症孩子+10个“普通”孩子他们带上相机,同他们的家庭以及10组摄影师/小组长“共”献者,共同完成了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探索。

从母亲节周末的第一次见面熟悉,到期间数个主题及场景的协同创作,这种“带上相机一起玩”的过程,以平等尊重的同理心为纽带,链接起了两个本是陌生却有着相仿年纪孩子的家庭。这些孩子们之间没有什么真正的不同。——他们都拥有独立又丰富的思想,他们的内心也都有着自己特别的闪光之处。

这个周日(6·18) 恰好是父亲节,在这天,20个孩子的摄影展开幕啦!

 


开幕式 :6月18日(周日)下午 3:00

展出时间 :2017.6.18 - 2017.7.2 每天 10:00-19:00   (无需门票,免费向所有公众开放)

展出地点: 北京 · 白鹿纪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 银河SOHO A座 一层10119室

策展人 冯瑞琴 (Kathfree Fung)

参展TPP小摄影师:

[ 北 京 ]  笑笑+包包 | 大雨+猫豆 | 大凯+朵朵 | 东东+小九 | 同同+闹闹

[ 杭 州 ]  可乐+睿睿 | 大米+天天 | 悦悦+溢溢 | 成成+双双 | 点点+庭庭


详情#自闭症儿童摄影计划#


评论(5)
热度(145)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