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已结束】


#照样上开屏# 第一期开屏机会公布如下:

@二中兄   开屏作品

@Trunsin·Ark   开屏作品

@大熊菌·Ark   开屏作品

恭喜以上3位小伙伴,请留意 @LOFTER摄影  的私信~

第二期活动将于近期上线,欢迎大家继续参与~


LOFTER话题君:

LOFTER摄影开屏挑战赛,拍出好照片,照样上开屏,参与投稿小编送你上 LOFTER开屏~

(封面摄影作品来自: @三三两两 )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上传发布你的原创摄影作品,并打上标签 #照样上开屏#,即视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时间】

5月7日-5月22日


【开屏机会公布】

5月25日


【开屏名额】

我们会选出 3 幅 优秀且合适的投稿作品,在开屏机会公布后的一个月之内安排1天,进行LOFTER开屏轮播展示!

(Tips:LOFTER APP 开屏尺寸为 750*1150 px 的竖图,小编在开屏作品的选择上还会考虑尺寸问题哦~ )


【其他福利】

所有参与本次#照样上开屏#,摄影开屏挑战活动的优秀原创摄影作品,在活动宣传期间,均有机会获得来自 @LOFTER摄影 的曝光推荐,包括站内和其他平台。(悄咪咪说一句,可以私信 @LOFTER摄影 投稿哦)


【评选规则】

综合作品质量和热度进行评选。


【注意事项】

       
  1. 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在投稿征集时间内上传作品,并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 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 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 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会被取消评奖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236)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