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旅行摄影作品都可以参赛,不是必须是非洲的!快来投稿鸭!!


一起旅行:







旅行摄影大赛 | 千元奖金、作品上《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展示!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陈绮贞曾在歌中寻找旅行的意义,可我们认为,旅行最大的意义就是记录和收获旅途中的感动,而图片是最有力的证据。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摄影思考,每张摄影作品也都包含着作者在当下的状态和感受。这些摄影作品让人人都去打卡的网红景点,担得起网红的名声,也让普普通通的建筑,拥有了生命中的高光时刻……








所以,《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和LOFTER联合发起旅行摄影大赛,征集你镜头下的旅行摄影作品,TOP3可获得节目片尾展示位,让更多的人感受你的感受,和我们分享那些让你内心翻滚的时刻吧!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1500元旅行基金(含税)+《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片尾展示




二等奖(2名):1000元旅行基金(含税)+《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片尾展示




三等奖(5名):500元旅行基金(含税)+《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明信片一套




一起翻滚奖(15名):西瓜视频卡套+节目明信片一套




 




感谢西瓜视频《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的大力支持!




 




【节目介绍】




《侣行·翻滚吧非洲》是由西瓜视频与侣行团队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全媒体探险真人秀微综艺。张昕宇梁红曾是忙到没有生活的人,汶川地震后,他们决定换一种生活,向世界出发。




十年里,他们花掉一亿人民币,去了世界上近200个国家,听了上千个故事。这次,两人驾驶汽车,穿越世界上最大的断裂带东非大裂谷,途经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埃塞俄比亚等东非国家,开启一段探寻非洲自然奇观、人文故事与中非友谊的奇幻之旅。节目已于10月16日在西瓜视频上线,每周二、周三连播。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上传发布你的旅行摄影作品,并打上#侣行翻滚吧非洲#活动标签,建议添加相关旅行地点或地标或自然现象的标签,并添加相关文案描述。




 




举个“极端”的栗子:上传极光摄影作品+打上#侣行翻滚吧非洲#活动标签+打上#北极#、#极光#标签+相关旅行和拍摄过程分享。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2018年12月5日-2018年12月20日




公布时间:12月28日








【评选规则】




1、综合与《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探险主题契合度、作品质量、热度等维度进行评选;




2、获奖作品将会由《侣行·翻滚吧非洲》节目、LOFTER共同选出。




 




【获奖公布】




获奖名单将会公布在#侣行翻滚吧非洲#活动标签页面,以及LOFTER官方号@一起旅行 的同款活动帖内~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旅行摄影作品,均需在投稿征集时间内上传作品,并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会被取消评奖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看到最后的人才能拥有的彩蛋】




点击“小蓝手”推荐本篇活动帖,活动结束后,会抽5个小伙伴送西瓜视频卡套+节目明信片一套,快让旅行君看见你点击的“小蓝手”!








评论(1)
热度(376)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