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春节回到老家,要是不小心走上老家的老阁楼,或打开比你年纪还大的老箱子,可能会遇上神奇的老物件:


爷爷当年买的海鸥相机,爸爸曾经爱不释手的BB机,妈妈年轻时时髦的老照片,伴随了哥哥少年时光的磁带,你偷偷藏起的不及格的数学卷子……


都说春节辞旧迎新,曾经陪伴过我们的物件或许不再营业,但仔细想想它们也储藏了我们超香的人生回忆。

拍下它们,让回忆飞一会儿~

 

 

【参与方式】

分享你家里具有回忆性和年代感的物件,图文视频形式均可,可适当配文,并打上活动标签#新年翻旧物#,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奖励】

1、参与红包抽奖,88元红包/人,抽取10人(届时请关注 @LOFTER话题君 发布的“春节来老福特家串门吧”系列活动总帖)

2、参与发布内容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9日—2020年2月8日

评论(4)
热度(255)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