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LOFTER线下摄影讲座】

 

LOFTER联合北京科技大学摄影协会,邀请独立摄影人  @海螺壳Azeros 为大家送上一场有关人像摄影的讲座。

今后,我们将联合更多高校为热爱摄影的你献上精彩活动!

 

  • 关于讲座>>

 

主题:《浅谈人像摄影的艺术性表达》

主讲人: @海螺壳Azeros 【2014年度LOFTER十大摄影师】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6日(周三) 19:30

讲座地址: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礼堂


主办方:网易LOFTER

联合方:北京科技大学摄影协会

校方策划: @JOKER任 

独家支持: @乐乎印品 【独家奉献海螺壳授权作品定制礼物】


  • 报名方式>>

 

【注意】本次活动LOFTER线上报名人数仅限30人,报完为止。

             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5日22:00

 

1、转发和推荐此篇文章并评论“报名”,然后私信LOFTER摄影官方博客告知您的微信号

2、工作人员回复您报名成功并使用官方微信添加您(一切以此官方账号通知为准,切勿轻信陌生人信息)

3、所有报名成功的LOFTER用户将会进入LOFTER官方讲座群,以方便通知信息

  

  • 报名条件>>

 

1、报名用户LOFTER博客里需要至少有5篇发布内容才有参与资格

2、关注 @LOFTER摄影 及分享嘉宾博客 @海螺壳Azeros

  

  • 活动细则>>

 

入场时间:2016年10月26日19:00-19:25

签到方式:线上报名用户向LOFTER工作人员出示个人主页

讲座流程:主持人开场-嘉宾分享-现场问答-抽奖环节送出 @乐乎印品 独家支持的礼物-现场大合影-结束


  • 寄语>>

 

感谢这一次活动策划中的每一位朋友,LOFTER摄影与你不见不散!

我们始终初心不变。


讲座现场欢迎大家发布实时动态到LOFTER,并打上#LOFTER讲座#、#北京小聚#标签。

 

 配图来自  @海螺壳Azeros 

 


评论(30)
热度(934)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