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努比亚miniS发现视界之美#手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喜欢摄影,镜头闪现你关照生活的美好;热爱美食,味蕾告诉你食物的美好;一直在路上,地图记录风景的美好;和爱宠度过无聊时光,依赖让你感悟生活的美好 ……

11月7日-11月20日,“努比亚miniS发现视界之美”手机摄影大赛,众多摄影爱好者用手机记录了视界的美好。今天就让我们来揭晓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吧!

——————————————————

一等奖:3名。奖品:努比亚Z11 miniS手机1台+现金3000元

风景类: @蒋得好  

人像类: @勤奋的刘小朵·LoFoTo 

微距类: @Fly漂移 


二等奖:8名。奖品:1000元现金

 @legoudan'iPhone  ;  @阔夫塔  ;   @1215203  ;  @清风堂主  ;  @王十元  ;  @Sihao gor·untitle  ;   @一颗卤蛋·untitle  ;   @BabeGaga 


三等奖:30名。奖品:努比亚提供的相框、沙漏或自拍杆

 @二中兄  ;  @大观  ;  @蔡臻建•小小白菜  ;  @紫友缘  ;  @hym.1  ;   @求哥  ;  @晗影·poser  ;  @Curry凯仔  ; @OnceWorld•TREASURE  ;  @HHHidiot  ;  @路人视角  ;  @迷麦  ;  @菊花 ;   @一恒  ;  @生生之美  ;  @Leo Wang  ;  @九旬-  ;  @_littlecal· untitle  ;   @SHAWNCHEUNG  ;  @男极圈  ;  @老土豹 ฅ'ω'  ;  @面瘫小明Raymond·untitle  ;  @Mona  ;  @YOU  GU·FoPoTo  ;  @肉腾腾  ;  @陈阿蕴  ;  @斯基  ;  @林蛋Gezee·ㄣㄒㄤㄥ ;   @Runningbee  ;  @JUYAN  ;  @Ocean.  ;  @秋天的黄昏 


恭喜以上中奖的各位!

请被艾特到的用户将您的微信号发送私信给本博主(LOFTER摄影),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沟通发奖事宜。

再次感谢各位小伙伴对LOFTER活动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29)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