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获奖公告】

网易LOFTER联合瑞士美度腕表,共同发起的#我的美度纪念日#八周影像挑战第一周爱情篇获奖名单热腾腾的出炉啦!

 

恭喜获奖的挑战者们!同时感谢愿意把爱情美好瞬间分享定格并分享出来的每一位朋友,祝大家爱情甜蜜!

 

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挚爱创作奖10名:MIDO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会飞的树  去看他的作品

 @李春    去看他的作品

 @噼哩会飞的狗狗  去看他的作品

 @铁少IR·FPT   去看他的作品 

 @海猫mew   去看他的作品 

 @宇森林   去看他的作品 

 @由言铺   去看他的作品 

 @少离川  去看他的作品 

 @相月君  去看他的作品 

 @CHING.   去看他的作品 

 

以上获奖用户请近期注意留意官方私信~

感谢瑞士美度腕表赞助大赛好礼~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参与#我的美度纪念日#8周影像挑战其他篇活动,将挑战进行到底!

 

=======以下是活动详情=========


一切消逝的时光里,总有一幕幕让你无法忘怀的非凡时刻。

一次浪漫的约会,一段难忘的旅行,一顿特别的家宴,一座肯定自己的奖杯,一个刻骨铭心的人……他们都将以纪念日之名,永留存。


6月1日-7月31日,网易LOFTER联合瑞士美度腕表,联合发起#我的美度纪念日#八周影像挑战。发布你心中最“难忘”纪念瞬间的照片或视频,添加#我的美度纪念日#标签,将作品分享到新浪微博,有机会赢取美度提供的纪念品以及美度指挥官系列纪念日腕表一枚。

参与请戳〉〉〉〉#我的美度纪念日#8周影像挑战


#我的美度纪念日#八周影像挑战  第一期❤爱情篇

爱情,是寒冷深夜时为你留下的一盏灯;是恋人在耳尖絮语,是宣誓永生相守时的坚定,是惊喜求婚时的温柔,#我的美度纪念日#爱情篇,邀约你用影像记录下爱情的美好瞬间。


【活动规则】

1、参与时间:6月1日-6月7日

2、参与规则:

- 围绕主题“爱情”发布相关影像作品,并打上#我的美度纪念日#标签;

- 所发作品必须是自己的原创作品,形式可为图片、视频等。

- 参与活动即默认作品可由主办方LOFTER及合作方用于相关活动线上+线下署名推广。


【评奖规则】

1、微博分享大奖:分享作品至新浪微博,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赢取美度指挥官系列纪念日腕表一枚;6月14日美度官方微博将公布中奖信息

2、挚爱创作奖:LOFTER官方根据作品质量以及热度将评选优秀参与作品,可获得MIDO提供的精美纪念品10份;6月11日公布中奖信息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版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若作品在使用中产生版权争议,将由参赛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作品版权归参赛者所有,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线上网页等平台推广中署名使用。

3、此次活动解释权归网易LOFTER以及MIDO美度所有。


评论(4)
热度(86)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