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哈喽首页的朋友们,2018年的句号画好了吗?年终总结做得怎么样啦?2018年的图都修完了吗?(没事我就是随便问问)

 

聊聊天气吧!赶在2018年的最后几天,雪花陆续光临各个城市啦,今早摄影君就听说了成都人民喜提雪花~


那么不如快快和摄影君分享,2018年最后一份雪或2019年第一份雪带给你的快落吧!




打上本次福利标签#冬季到LOFTER来看雪# ,就能接住摄影君2019年的第一份福利!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28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9年1月31日

 

【评选规则】:综合作品与主题相关度、热度和质量选出,骨骼清奇特色鲜明的更佳!

 

【参与福利】

LOFTER开屏奖励5名

活动期间站内 @LOFTER摄影 优秀作品推荐加精

活动期间微博 @LOFTER摄影 优秀作品推荐


只要打上标签#冬季到LOFTER来看雪#,都有机会获得以上福利哦!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不视为参与本次话题活动。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会被取消推荐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好惹,性感老福特能不能在线下雪,就看你的啦。(点我参与)

评论(21)
热度(401)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