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不扫街不舒服#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StanleyChen 作品

@耗资·LoFoTo 作品

@老丹 作品

@美心和露露 作品

@方知有只猫 作品


以上符合扫街主题的优秀参与摄影师,每人获得2019年摄影台历一份,

请获奖的小伙伴及时回复官方私信,提供有效收件信息,有效回复时间为7个工作日,奖品将于信息收集完后的7个工作日内寄出。


祝大家每个出门扫街的日子,能遇到喜欢的天气。


==== 以下是活动详情 ====


眼看就要过年啦,摄影君从同事们抢回家票的节奏中,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息!

过年回家是新与旧、熟悉与陌生交织的路途,这是一次标准动作,

就像摄影师用“咔嚓咔嚓”的“标准”暗语,定格下“不标准”的街头瞬间。

 

一月也是一年中熟悉与陌生交织的路口,就像街头的交叉点,新的一年我们就从街头开始。

 

【活动福利】

LOFTER开屏奖励(名额不限制,根据作品质量和尺寸而定)

活动期间站内 @LOFTER摄影 优秀作品推荐加精

活动期间微博 @LOFTER摄影 优秀作品推荐

新年台历奖励5名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2日-2019年2月12日

【获奖公布时间】:2019年2月20日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发布街头摄影作品,发布时添加活动标签#不扫街不舒服#,即视为参与成功。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不视为参与本次话题活动。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会被取消推荐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不扫街不舒服星人,快快分享你定格的街头时刻吧!(点我参与)


评论(2)
热度(274)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