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一起旅行:

春节的前奏起了!

旅行君有一句来自灵魂深处的发问,“今年春节你打算怎么过?”


每一年春节我们都少不了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的常规动作,

不过(为了逃避催婚)旅行君身边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都有春节出去旅行的计划,

早早订好了机票,部署了行程,就等着去未知的远方撒欢~


新年的第一次旅行,不怠慢自己,也不辜负风景,一起做最硬核的旅行家吧!


【活动福利】

活动期间站内 @LOFTER摄影、 @一起旅行 、 @美人志  优秀作品联合推荐加精

活动期间微博 @LOFTER摄影 @网易LOFTER_乐乎 优秀作品上墙推荐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9日-2019年2月28日

【推荐时间】:活动期间内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分享你的春节旅行摄影作品,发布时添加活动标签 #春节和LOFTER去旅行#,即视为参与活动!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作品,均需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不视为参与本次话题活动。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不会获得官方推荐,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142)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