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老福特橘园:

你知道吗?距离2020年只有100天了。

VLOG=video+blog, 即视频博客,或者视频日记。

许多人刚开始看VLOG时,会很容易有一种错觉,就是我也能做。但真正实操起来发现并没有那么容易。比如:

·大街上举着手机/相机好奇怪啊,路人都回头看我。

·干啥事都要录下来真的好麻烦啊!

·拍摄一时爽,后期火葬场

· ……

只要你愿意开始,并且坚持做下去,就会发现,每段视频都像是一封封寄往未来的信,让我们更加“认识”自己,在日后某些黯淡的时刻,给自己送去精神不灭的力量。

人人都能VLOG,只要你有发现生活之美的眼睛,每一种生活体验都会是你的武功秘籍。

人人都有时间VLOG,如果要设定一个期限,不如就在接下来的100天。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1日-2019年12月31日

 

【活动主题】

拍摄的内容大可以尽·情·发·挥

“女生宿舍的日常”、“我假期的一天”、“熬夜的时候都在做什么”、“今天吃到了一家好好吃的苍蝇馆子”、“分享这个月最爱搭配”、“一次短暂的旅行”、“画画/学习日常”、“练习弹吉他”……

这些都可以成为你的VLOG视频主题哦~

 

【参与奖励】

★ LOFTER发现页信息流曝光

★ 视频、摄影等多个领域官方账号联合推荐

★ LOFTER官方微博分享

★ 视频网站会员卡+超多LOFTER惊喜福利

100天内(即活动期间)发布4个以上VLOG本地视频且平均热度达到100以上,即可直接获得【LOFTER Vlogger】加V认证

 

【参与方式】

在LOFTER内发布符合主题要求的视频内容,并打上#100天日常vlog#标签即可

 

介绍完毕!

那么,从现在开始,花100天从小白炼成VLOG达人吧!

.

.

.

.

.

.

(还是很迷茫?我们筛选了10个LOFTER站内风格不一的VLOG在tag内作为参考,先去看看吧!传送:#100天日常vlog#


评论
热度(898)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