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根据活动时间内产生的热度选出入围作品,再经LOFTER团队就图片质量、切题度综合评选。

 

网易LOFTER#此刻最OMEGA的礼物#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年年Lien  @小水 

二等奖:@顺妞的旅行笔记。  @ChargeWu  @Sun.E_啊包 

三等奖:@大维  @Parasol_  @BLACKSTATION  @隐藏的达达  @liya的天空  @mmou  @anshi  @萝卜夫人-周小毛  @海螺壳Azeros  @100%PURE - chihato 

鼓励奖: @Chalffy环球旅行  @费费费奥娜  @呼啊呦  @_张内咸   @Alice.S--企鹅妈妈的插画集   @金刚芭芘芳芳   @扣子女士  @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  @云霓  @长河  @上一秒的世界·6CM  @施主  @不因春瘦  @Seven_刀刀酱  @硫煎鱼  

 

恭喜以上各获奖者。

 

请被艾特到的用户将您的【微信号】发送私信给 LOFTER不打烊(http://loftermarketing.lofter.com),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沟通发奖事宜。

再次感谢各位小伙伴对LOFTER活动的支持~!


评论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