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摄影

还有头发,就还能拍。

LOFTER摄影主题月赛,第三期主题 #我的毕业旅行# ,

不论是就学的毕业,还是其他的“毕业”,比如我们从曾经的恋人那里“毕业”、从曾经的公司“毕业”、或者从某一项事业中“毕业”……而每一次“毕业”帮助我们获得,都值得我们记录。


上传你创作的和“毕业”旅行主题相关的摄影作品,摄影作品的概念主题与“毕业”旅行相关均可参与本次活动投稿。

作品传达的概念可以是某一项学业的毕业旅行纪念,也可以是记录旅行中一件具有“毕业”意义的事。


不限单张或组照,不限拍摄设备。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Osprey Aether 苍穹系列70L 户外背包(价值2799元)

二等奖(2名):Osprey Kestrel 小鹰系列38L 登山包 (价值1699元)

三等奖(6名):Osprey Talon 魔爪系列22L 登山包 (价值1000元)

人气奖(10名):Osprey Flare 闪耀系列22L 电脑包 (价值699元)

 

以上奖品赞助由知名户外背包品牌Osprey提供,感谢Osprey 用背包好礼支持本次摄影月赛~

 

【其他福利】

所有参与LOFTER摄影主题月赛,第三期主题 我的“毕业”旅行 的优秀原创摄影作品,在活动宣传期间,均有机会获得站内和微博官方摄影大号@LOFTER摄影的曝光推荐!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上传与主题相关的个人原创摄影作品,并打上标签 #我的毕业旅行# 后发布,建议添加相关文案描述(例如照片的拍摄地点、拍摄时发生的故事)。

 

【评选规则】

综合作品质量和热度进行评选。

 

【投稿征集时间】

7月5日-8月5日

 

【获奖公布】

8月10日公布中奖名单,名单将会公布在 #我的毕业旅行# 标签活动页和@LOFTER摄影 发布的活动帖内,敬请留意。

 

【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投稿的所有摄影作品,均需在投稿征集时间内上传作品,并打上相应活动标签,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2、参与本次活动投稿摄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若有盗用、剽窃他人作品,或其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由投稿者个人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进行投稿,即默认允许LOFTER用作品做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和推广使用。

4、恶意刷票刷热度作品,将会被取消评奖资格,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1)
热度(101)

© LOFTER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